体坛巨星为ESPN拍裸照 小威以傲人身材自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巨星为ESPN拍裸照 小威以傲人身材自豪(图)
2009年10月12日 10: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生计,女足队员们拍起了另类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出版的《ESPN》杂志健美版销量突然大增,原因是封面上出现了一批裸体的体育明星。其中包括女网霸王花小威廉姆斯,NBA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澳大利亚冲浪美女克莱尔,NFL球星彼得森、MLB强棒罗德里格斯等多位大牌。《ESPN》杂志的“裸照计划”涵盖了众多体育领域,他们的主编信誓旦旦地透露,明年的封面上,还将出现光屁股的“老虎”伍兹。

  小威不堪恭维

  尽管在中网比赛中败给了佩特洛娃,但谁也无法阻止小威重回世界第一宝座。本赛季,她斩获澳网和温网冠军,还出版了个人自传,此番为《ESPN》杂志拍摄封面裸照,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出道以来,小威的身材总是被人津津乐道。曾有人指责她没有美腿,没有金发,也没有天使面庞,但对此小威并不放在心上,她在时尚界不输给任何女子选手,此前还有过多次裸照拍摄经历。2007年7月,为某慈善基金作宣传的她就大大方方地全裸出镜,还曾为《体育画报》的泳装特刊客串了一把模特。

  网球场上的小威衣着大胆火辣,但此次拍裸照也是费了一番心思。她承认自己用了一点儿时间来接受全裸形象,“《ESPN》杂志恭维我的身材很美,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但我的大腿过于粗壮,胳膊也是肌肉明显。有时候我审视镜子中的自己,总觉得该减去一部分肌肉,为此我每天做1小时的有氧运动,累时也不敢停下来。”

  如今照片已经公布于世,美国“黑珍珠”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眼球。也有人推测,这是小威在弥补美网失利并发生冲撞裁判的过失,她试图通过拍裸照提升曝光率。不管如何,照片拍得确实不错,小威颇为自豪:“那是一张很棒的照片!我没有浪费这样一个机会。照片上的我真的是酷极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