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级另类报告: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鬼算(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保级另类报告: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鬼算(2)
2009年10月13日 17:1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绿城:只等海底捞月

  目前排名:14

  剩余场次:三场

  对阵对手:上海申花(10月17日)、长春亚泰(10月24日)、北京国安(10月31日)

  降级指数:★★★★

  要不是上一轮陕西中新老外维森特乌龙,杭州绿城的中超之旅恐怕已经走到了尽头。接下来的这三场比赛,除了无欲无求的长春亚泰外,绿城的比赛一场比一场难打,警报声依旧响个不停。

  本来没有动力夺冠的上海申花是绿城的拿分对象,绿城在中超也从来没有输给过对手,但是上赛季被绿城坏了好事的申花老板朱骏已经放出话来——“去年我们的冠军就是丢在绿城手里,今年客场又输给了他们,这个仇一定要报的。现在他们好像还没有保级吧,我们乐意送他们一程。”

  但绿城也有底气,一是不怵申花,二是最后一个主场对亚泰。对吴金贵来说,最难的时候已熬过,一周之后,绿城的病号和停赛球员陆续复出,可以组成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了。如果能从申花拿一分,再在主场拿下亚泰,就大功告成。

  青岛中能:基本上一场虚惊

  目前排名:13

  剩余场次:三场

  对阵对手:河南建业(10月17日)、广药白云山(10月24日)、大连实德(10月31日)

  降级指数:★★★

  后面的三个对手除了河南建业外,广药和大连实德都是无欲无求,青岛中能降级可能性不大。

  成都谢菲联:拿一场万事大吉

  目前排名:12

  剩余场次:三场

  对阵对手:江苏舜天(10月17日)、深圳队(10月24日)、山东鲁能(10月31日)

  降级指数:★★

  成都谢菲联目前排名第十二,虽然看上去它的积分也只比杭州绿城多了2分,但是他们后面的三个对手除了山东鲁能外,江苏舜天目前正陷入“内鬼”风波,球队军心不稳,而深圳队更是降级热门,只要拿下一场,成都谢菲联就可确保保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