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省被曝砸400万保金牌 于芬:我相信老裁判的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某省被曝砸400万保金牌 于芬:我相信老裁判的话
2009年10月15日 07: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运会跳水比赛落幕却余波未平,湖南跳水队原总教练、熊倪启蒙教练马鸣(化名)爆料称本届全运会的跳水金牌全部都提前内定,而圈内人也透露了不少消息,全运会前“做工作”成了大家习惯的做法。

  某省官员:400万保一个跳水冠军

  记者从某省体育局内部人士处了解到,该省在跳台项目上的一位奥运冠军,尽管有绝对夺金实力,并不像这次引发最大争议声的林跃,但该省还是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给裁判辛苦费。

  在马鸣的炮轰中提道:“一般来说,拥有进入前三名水平队员的运动队,‘做工作’确实可以说是一种‘潜规则’了。不过,据我所知,很多时候大家希望表达的,就是希望自己的队员在决赛时不要被压分,能够提供一个公平竞赛的环境与条件而已。这虽然听起来有些怪,因为体育比赛本来就该如此,但是,大家再通过领导表达一下这样的意愿,严格来说倒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理解的。”

  记者昨天从某省体育局内部人士处得到证实。这位不愿意透露名字和省份的内部人士说:“确实,像我们的这位跳台冠军,在国内是具备绝对夺金实力的,比赛中也发挥很好,没有出现失误,最终夺冠,但是之前,为了确保不出现意外,还是给了裁判每人8000元。”

  而另据其他业内人士透露,某省在十运会上为了确保自己的队员在跳台比赛中夺冠,曾投入400万来确保冠军。“当时这位选手曾与另外一个省的选手水平相当,当时她已经处于下坡路的阶段。但是该省仍投入400万最终获得了这枚金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