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益母亲反驳马琳:当冠军就变心 当初干嘛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宁益母亲反驳马琳:当冠军就变心 当初干嘛呢
2009年10月15日 11:33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运会后,马琳首度开口向媒体全面讲述婚变。而他的这一做法引起了张宁益母亲郑一丹女士的强烈不满,她认为在事情本已平静之际、在当事双方没有坐下来谈论此事的情况下,马琳又掀波澜的做法很不合时宜。同时,她也针对马琳的言论一一进行回应和反驳,并强调:“我是说什么都可以负责的人,我是一个较真的人,请大家看看到底是谁在说假话!?”

  “要是我女儿真有什么潜规则,他们能不说吗?”

  马琳称他和张宁益已经完全没关系了,分手了。八九个月前,他们就没有联系了。离都离了,还有什么结婚证。郑一丹反驳:他们的婚姻关系还在,怎么能说没关系了呢?走正常法律途径,等候法院裁决。

  马琳说家丑不可外扬。郑一丹反驳:有多少家丑?要说丑也是我们家的丑,我女儿被抛弃了,我们脸上没光。无中生有的事都能说,要是我女儿真有什么潜规则,他们能不说吗?他之所以不说,是没话可说。

  马琳称不知道登记就算结婚。他受老家习俗的影响太深,下意识地以为摆喜酒请客才算正式结婚。郑一丹反驳:马琳、张宁益老家都在沈阳。婚姻法颁布多少年了,难道唯独沈阳地区可以不遵守?每年两人回来都请客吃饭、唱歌,这些照片都在。

  马琳称他父母是很传统的人,不知道他结婚的事。郑一丹反驳:既然是传统的人,怎么可能允许儿子非法同居?不知道结婚,为何“老婆”、“儿媳”这样叫着。马琳父亲说他们结婚了就要张宁益在婆家过春节,近几年每年如此。马琳备战奥运那年,没有回老家过春节,张宁益也是陪着公婆过的。

  “说离婚,总得给个理由吧,分手只因他变了”

  马琳称他先提出的友好分手。可是她一直不跟我谈这个事。郑一丹反驳:他们很长时间没见,突然马琳发短信给张宁益,说我们离婚吧,总得给个理由吧。他们没有坐下来谈过一次,只有那句离婚短信。我们得问个为什么。

  马琳称他和张宁益当初从认识到在一起时间非常短,而且那时候他也太年轻,接触人少,对娱乐圈也非常不了解。经过这几年的相处,才越来越发现张宁益不是他想要的那种女人。郑一丹反驳:张宁益和马林02年恋爱到04年结婚,两年时间不算短吧。但马琳已今非昔比,他现在接触人多了,当了世界冠军了,又觉得张宁益不是想要的女人了,不是当年要死要活地闹着追张宁益的时候了,分手只因他变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