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不知登记算结婚很无知 以后加强法律学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琳:不知登记算结婚很无知 以后加强法律学习
2009年10月16日 11:29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张宁益的母亲一一反驳马琳谈“离婚门”一事后,昨天马琳再次开口。

  马琳表示,自己之所以瞒了这么久才将事情公布出来其实也是无奈之举,“在比赛期间,我得集中精力比赛。如果不是因为影响到我的父母,以我的性格,我是不会出来说什么的,毕竟这是我的私人事情。”至于外界一致认为很刺耳的那句“她不是我想要的女人”,马琳也给予了更准确的解释,“这句话我觉得被误读了。我的意思是,我们在一起好几年,处到现在,不合适了。说不是自己想要的女人或者不是自己想要的男人,这不是说谁不好,而是说合适不合适。不合适了,当然分开比较好,况且我们分居都快一年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