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姐”李娜因伤势 首盘0比6退出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一姐”李娜因伤势 首盘0比6退出比赛
2009年10月21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21日电 (记者 牛杰峰) 深受广大网球球迷关注的“中国一姐”李娜,今日带伤登场亮相后,首盘以0比6负于广东选手陈燕翀,并因伤痛难忍退出比赛。

  作为中国网球女单头号种子,李娜本是本次赛事的夺冠大热门。但因在此前的十一运会女子网球团体比赛中,李娜由于受到膝伤困扰缺席多场比赛,赛前被许多人看好的湖北女队,最终没能冲进前8名。此后,在美网的比赛中,李娜又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在本月初结束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中,李娜的表现出现波动,人们也开始担心她的伤情是否会出现反复。

  今天,本定于济南奥体中心中心场地展开对垒的湖北、广东队,因该场地赛事拖延调至室外2号场地举行。首盘球开,李娜便因旧伤反复而表现欠佳,广东强敌陈燕翀更是乘势而击,“一姐”终难忍伤痛以0比6败下阵来并退出比赛。(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