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美女男友身份曝光 私房靓照着粉色蕾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游美女男友身份曝光 私房靓照着粉色蕾丝(图)
2009年10月22日 09:01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在青岛一家四川火锅店大吃一顿后,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四川花游姐妹花明日就将启程回京备战新一届的世界花游大奖赛。11月27日,在德国蒙特利尔,这又将是两姐妹再次“绽放”的时候。在如愿拿到全运会金牌后,蒋氏姐妹的目标更放在了明年的广州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一路奔波,两个功成名就的花游美女实际上也早已“名花有主”,据记者昨天了解,姐妹俩的男朋友都属于体育圈人士,一个供职于某体育用品公司,一个更是武术专业运动员。的确,对于风华正茂的两姐妹来说,有男朋友并不稀奇,四川花游队总教练郑嘉前天也向记者透露了两姊妹的情事。据说前天两姊妹在青岛夺冠时,他们的两位“甜蜜男友”就在现场助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