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夜遁"似好莱坞大片 进村第一句:天气有点凉(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夜遁"似好莱坞大片 进村第一句:天气有点凉(2)
2009年10月22日 10:0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大家准备散去时,突然有眼尖的人,发现了刘翔的队医小陈从普通出口处走了出来,还有几位上海队穿着便装的工作人员推着行李——那正是刘翔用的蓝色大箱子!所有人都一拥而上,围着装车的人拍个不停,还有心有不甘的人,甚至打开了车门,看看刘翔是否躲在里面。只不过,里面只有一个志愿者和队医、驾驶员。小陈明显对无数的闪光灯很不适应,躲闪不迭。车子开走之后,记者们自娱自乐,相互拿着话筒采访。

  刘翔:“天气有点凉”

  就在机场的媒体垂头丧气地打道回府时,守候在运动员村门口的10来个记者却意外发现了刘翔。晚上10:45,穿着深灰色中长风衣的刘翔,斜背着一只运动包,乘坐一辆上海牌照的面包车,和队友一起进了运动员村。

  上海团部这次开了不少车到全运会来,这次果然也直接开到了机场接机,随车的还有已经提前抵达济南的孙海平。刘翔从全运村的P1入口处进去后,由于按照规定,每位运动员出入都需要接受安检,刘翔也下车来。留守在运动员村门口的媒体喊着刘翔的名字,让他过来说两句,但刘翔面无表情地走过,而据离得最近的记者说,他听到刘翔下车后,和队友说了一句:“天气好像有点凉哦!”

  2分钟之后,通过安检和体温测试的刘翔,走上了专门负责接送运动员的中巴车。

  孙海平亲自定路线

  在前往机场接刘翔之前,上海女子跨栏组在“西柳”还有比赛,20日就到了济南的孙海平,也带领弟子们来到热身场训练。他当时解释了刘翔晚到济南的原因,说不是想搞特殊,“是因为他还需要留在上海治疗,仪器太大,没法运到济南来,所以他稍微晚点过来。”

  在上海队跨栏组的预赛全部结束后,孙海平也亲自到机场接刘翔。据记者了解,这次刘翔的安保预案,就是他亲自参与制定的。刘翔的“脱身路线”,他甚至还提前亲自走了一遍。贵宾通道、正常通道,最终发现都不可行,最终,组委会承诺的“刘翔方面提出任何安保方面的特殊需求,我们都会考虑,特别作出预案”,所以,刘翔得以从停机坪直接“溜走”。(陈甘露 文乘武 彭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