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姚明养伤生活:以周计算的不为人知的日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曝姚明养伤生活:以周计算的不为人知的日子
2009年10月26日 11:4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姚明的生活,他已经这么过几个月,还得再这么过几个月。

  他的队友们,在为新赛季的正式开始,做着最后的准备。美国时间下周一,他们将登上前往波特兰的飞机,等待常规赛首战。对于火箭队来说,生活是以日计算的,他们翻开火箭的日程表,看着,哪一天,在哪儿,将有一场怎么样的比赛。可姚明的不是,他的生活以周,甚至几周来计算。康复是一个缓慢且煎熬的过程,至少在这个阶段,没有突飞猛进,没有日新月异,他只有努力,并等待着。

  通过电视,报纸,网络,你们可以知道,姚明的队友们经历着怎么样的生活。现在,让我们来说说姚明的。

  坐式投篮 只为保持好手感

    这是他的一天。

  每周,一、三、五的早上,他要很早起床,不到八点钟,就得出门。像这座城市每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一样,汇入休斯敦潮水一般的早高峰里。休斯敦在美国算是大城市,尤其是姚明来往球馆的那条十号洲际公路,仿佛总在堵车。

  他得赶早,一是自己方便,一是太太方便。姚明还是没法开车,太太叶莉只能兼职司机。而叶莉还在休斯敦大学里读书,每天早晨都有课要上,她得在上课之前,把姚明送到训练场,等到下课之后,再把他接回家。他还开不了车,朋友跟他开玩笑:去申请个残疾人停车证吧,至少去哪儿都方便,不用找停车位了。当然,他不会去申请的,虽然这种停车证有临时的。

  姚明总是很早就地走进丰田中心,不,应该是拄着双拐,慢慢悠悠,小心翼翼地挪进去。好在球场里总有保安和工作人员在,他们会把电瓶车开来,载着姚明走。这样,就省了很多时间。平日里看上去没多长的通道,现在姚明得挪很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