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体委官员回应“陷害”说:先要查清自己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福建体委官员回应“陷害”说:先要查清自己问题
2009年10月26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6日,十一运组委会最新消息,通报福建省女子田径运动员王静兴奋剂违规事件被取消其百米金牌。这是继郭丽娜、栗杰兴奋剂违规事件后,本届全运会上发现的第三例兴奋剂事件。福建省代表团女子田径运动员王静,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兴奋剂检查部于10月22日实施的赛内兴奋剂检查中,A瓶检测结果呈外源性表睾酮及睾酮代谢物阳性。图为王静在全运会女子100米决赛中夺冠的情景。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中新网济南10月26日电(记者 翁阳)福建省田径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严蓬26日向中新社记者强调,对于今天爆出的王静兴奋剂事件,在福建团内部自查还未搞清楚的情况下,不宜以一些不确定因素怀疑、指控他人。

  今天,十一运组委会对福建代表团获得女子一百米冠军的选手王静作出取消其参赛成绩等初步处罚决定。王静及其教练还可能面临终身禁赛的严重惩罚。

  因在王静是否会铤而走险,主动服用违禁药品问题上存在一些疑点,故出现了有人故意做手脚的“陷害说”。对此,严蓬坦言:“无论真相如何,我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