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田管高层赞是很亮的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田管高层赞是很亮的亮点
2009年10月26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10月26日电(记者 宗晨亮 沈晨)二十六日,本届全运会田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全运会田径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沈纯德在总结本届全运会田径比赛时透露,刘翔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沈纯德披露,根据评选,共有八个代表队、九十八名运动员和十五名教练获本届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而“飞人”刘翔是获得该奖的运动员之一。

  刘翔在二十五日举行的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决赛上轻松获得冠军,该场比赛吸引了四万余名观众入场观看,票房收入达二百六十余万元人民币。

  对于外界表示刘翔是本届全运会田径赛场唯一看点的说法。沈纯德表示,“刘翔的确是亮点,而且是很亮的亮点。但是并不是全部的看点。本届全运会在中长跑、投掷项目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些也是比赛的看点。”

  此外,沈纯德透露,中国田径今后的发展将聚焦传统优势项目,并更多地邀请外教来指导。他表示,“中国今后要在吃苦耐劳的项目、比如马拉松、竞走等项目上重点发展。同时还要在投掷项目等中国传统优势项目上加强训练。”

  他同时指出,“世锦赛前,我们已经请了外教来训练、讲课。田管中心正在研究,继续请外国高水平的教练员来观看我们的训练。希望通过他们的观察,帮助我们训练以及选拨运动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