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爱情故事多:张怡宁闪婚嫁大款 马琳闹离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爱情故事多:张怡宁闪婚嫁大款 马琳闹离婚
2009年10月28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18日,中国乒乓球国手张怡宁和徐威在北京举行婚礼。图为张怡宁大婚崔永元担任司仪。 中新社发 王瑞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济南十月二十八日电 题:全运会爱情故事多:张怡宁嫁大款 马琳闹离婚

  记者 宋方灿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在体育赛场风光无限的明星运动员,也需要自己的未来空间。一句话,一个举动,可能就会带来一种感动。在全运会赛场,既有爱情浪漫故事,也有婚姻的悲歌。

  女乒一姐张怡宁:闪电嫁给有钱人

  在邓亚萍之后,张怡宁可谓是中国乒坛最具有影响力的“一姐”,除了当“委员”,张怡宁本届全运会还担任了北京团的旗手,可谓是风光无限。更让人惊奇的是,这位乒乓女皇全运会期间与富豪徐威在京闪婚。这位中国乒坛的“冷面杀手”披上婚纱,嫁给了大她二十岁的徐威,成了幸福的新娘。

  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记得旧人哭。就在人们猜测徐威是何方神圣的时候,却无意间得知,女星袁立曾与徐威苦恋十二载,如今终遭横刀夺爱。张怡宁以前曾经和北京市一位年轻的普通公务员相恋,感情很好,但因为母亲极力反对,最后被迫分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