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男仆夺笼斗冠军 35分钟狂赚50万美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女王男仆夺笼斗冠军 35分钟狂赚50万美元(图)
2009年11月05日 08:5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卫在“笼斗”比赛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一年一度堪称血腥的“笼斗”大赛前日落下帷幕,颇具传奇色彩的是:最终夺得本届“笼斗”大赛冠军的竟然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一位男仆大卫·亨特兹。而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王室很快将对大卫进行嘉奖。

  35分钟夺冠 挣了50万美元

  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在艾塞克斯郡举行的“笼斗”决赛现场人声鼎沸。大卫在特制的铁笼子里面对的是已46岁的两届世界冠军乔恩·里奇。这位大牌有着“顶级战斗机”的外号,每场比赛带的随从都有上百人,“他总是摆谱、脾气暴躁,所有人都怕他,但是我不怕他,我要战胜他。”大卫在赛前对记者说,而实际上,大卫最终只用了35分钟就击败了“战斗机”。

  24岁的大卫终于成为笼斗界的NO.1,而且这个冠军最终可以让他拿到50万美元的奖金。“我梦想成真了,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我每天进行训练,在皇宫里的生活是我的一面,而在工作之外,我的另一面终于被大家认可,这个冠军,使这一切都值得了。”在上台领取奖杯时,大卫的发言激动人心。

  很显然,大卫现在已成为最有钱的男仆了。还有更重要的,大卫现在是牛津大学的高材生,人也长得很精神,在未来一段时间,大卫注定成为时尚杂志、体育杂志的宠儿,目前已有相当多的媒体在打他的主意,因为他的身份和背景相当有意思,能为媒体提供丰富的报道素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