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姐妹花承认恋情 蒋婷婷:已和男友相恋8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游姐妹花承认恋情 蒋婷婷:已和男友相恋8年
2009年11月16日 08:0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运会期间,本报曾报道过成都花游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的男友到现场为她们加油,近日在出席活动时,两人首次亲口证实正在恋爱中。

  被问及男友前往青岛观战时,姐姐蒋文文有点不好意思,“没错啊,大家都知道了?”当记者问“他”是否并非成都人时,文文瞪大眼睛说,“这都被知道了!”据蒋文文介绍,男友是武术运动员,广州人,虽然分隔两地但互相关心和支持,“我们是在2006年左右认识的,当时他来成都比赛,所以就认识了。”花游队参加完加拿大的大奖赛后就将放假,而文文也期待抽空看看男友,“我们比赛完回来就放假了,看看能给我们放多久吧。我先回成都,有空就去广州看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