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帅哥孔杰自曝婚期近 超女女友曾下赢聂卫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围棋帅哥孔杰自曝婚期近 超女女友曾下赢聂卫平
2009年11月20日 10:5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谁是最近中国棋界风头最劲的人?当然是连续打入两项世界大赛决赛的孔杰。昨日,孔杰现身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赛场,参加惟一报名的一项比赛———围棋男子团体赛。两轮一胜一败,孔杰不太满意,不过他看起来心情不错。据悉,这一次孔杰带了女朋友来成都,而他们的爱情也快修成正果了。

  身材修长、面容帅气的孔杰是许多女棋迷的偶像,为此孔杰收到过不少情书。昨日,孔杰在记者面前大方承认,现在他已经快结婚了。孔杰现在的女友陈小匀是杭州美女,也是个围棋高手,有业余5段证书。陈小匀去年被网络曝光后,关于孔杰与她相识的传闻很多,昨日孔杰告诉记者其实两人小时候就知道彼此了,“小时候学棋,下得好的大家互相都知道,我就认识她。”陈小匀曾是冲段少年,还入选过国家少年女队,“那时候她实力挺强,据说聂老跟她下让三子对局都输了。”孔杰说,后来因为成绩不佳陈小匀离队,两人开始了各自的奋斗。“去年输给李世石的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说到与陈小匀的重逢,孔杰很腼腆,没有透露具体时间,不过他承认那时候爱情给了他复苏的力量。随后,他在今年夺得亚洲杯冠军,并相继闯入三星杯和LG杯决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