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诺坎普需要保卫 梅西伊布或火线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前瞻:诺坎普需要保卫 梅西伊布或火线复出
2009年11月24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使最痛恨巴萨的球迷,可能也无法想像这支拥有梅西、伊布、亨利的卫冕冠军居然在欧冠小组赛阶段即面临被提前淘汰的危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国际米兰,如果他们在主场沦陷,同组的喀山红宝石同时主场战胜基辅迪纳摩,那么巴萨将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尽管占有主场优势,但对巴萨而言,梅西、伊布的拉伤以及阿比达尔、亚亚·图雷患上甲流都对自己非常不利。

  梅西伊布有望火线复出

  上周六西甲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之后,巴萨在翌日即投入训练。不过,巴萨的训练场上少了5名主力,他们是梅西、伊布、阿比达尔、亚亚·图雷和马科斯。伤兵满营让巴萨少帅瓜迪奥拉焦头烂额,因为除了欧冠的生死战外,他们本周末还将迎来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不过,瓜迪奥拉的眉头昨日终于有所舒展,最新消息是梅西和伊布都有望在今夜复出。昨天梅西正式体检的结果出来后,来自巴萨官方的说法是:“梅西左腿肌肉1级拉伤,他有可能会如期参加同国米的比赛。”伊布也在昨天接受了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瑞典神塔的左腿伤情恢复顺利,如果没有大意外,他肯定会参加对国米的比赛。

  此外,昨日确定伤情的还有墨西哥后卫马科斯,体检报告证实他并没有感染甲流,只是普通感冒症状,如果恢复情况良好,他也可以参加接下来与国米和皇马的两场重量级比赛。不过,阿比达尔、亚亚·图雷两名后防大将确认感染甲流。

  巴萨将今夜定性为决战

  在目前的小组积分榜上,巴萨以5分排名第三,如果今夜不能在国米身上全取3分,巴萨的出线形势将进一步恶化,他们最后一轮将造访天寒地冻的基辅,要想从那里带走一场胜利并不容易。因此,尽管今夜的对手是意甲领头羊,巴萨上下也纷纷表态一定要拿下本场决战。

  尽管自己可能因伤无缘对阵国米,但梅西昨日给队友加油打气称,“无论我是否能出场,我都相信巴萨一定能够战胜国米,我们肯定能挺过难关。不幸的是,与国米的决战马上就要到来了,但我却受伤了,我一直以来都梦想着能参与每场重大比赛。不论谁踏上球场,我们都不能忘记自己是巴萨球员,我们是全世界最伟大的球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