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与李亚红一年前已分手 祝福她更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与李亚红一年前已分手 祝福她更好(图)
2009年11月24日 10:1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11月23日,正在恢复中的易建联说,最快也还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复出,目前还戴着护膝,不能做对抗训练,同时他也首次亲自回应了与前女友李亚红的种种传闻。

  阿联目前的训练主要是腿部的恢复,还有体能练习以及上肢力量训练。阿联求战欲望非常强烈,希望能尽快复出帮助篮网走出低谷;许多朋友向他推荐新片《2012》,忙于训练的他都无暇去影院观看。阿联表示:“听说这部片子是大制作,最近是没时间去看了,等以后吧。”

  从去年开始,某位模特的照片就登上了许多国内媒体的体育版,她自称是易建联的女友。

  阿联回应了与这位模特的传闻:“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希望各界不要猜测,大家也不要再拿出来议论。多多关注我在场上的表现吧。同时也祝愿李亚红一切都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