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益盼马琳恩师调解:也许我们还能复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宁益盼马琳恩师调解:也许我们还能复合(图)
2009年11月25日 08:41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案已进入审理阶段,张宁益表示希望马琳恩师吴敬平出面,把两个人约一起谈一谈,“也许我们还有复合的机会。”

  “马琳卖保时捷?我不知道”

  马琳卖保时捷的消息目前在网上传得很猛,网友评论不一,有人骂马琳“不大气”,有人质疑消息的真实性,认为:“保时捷是张宁益开的,怎么被马琳卖了?”记者昨日采访张宁益,张宁益说:“我们有一辆保时捷吉普车,是黑色的。以前是我开的,去年过年之前,他说他干爹要拉东西要借用一下,给开走了,后来再也没给我。我自己出行现在都是打车或坐地铁,出庭那天是律师来接我的。”至于“马琳卖车”的传言,张宁益说:“这个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