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最新情妇曝光 印度花蝴蝶男友遍体坛(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最新情妇曝光 印度花蝴蝶男友遍体坛(组图)
2009年12月30日 09:5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伍兹最新情妇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根据examiner.com的消息,伍兹最新曝光的情妇人选已经被锁定,她就是印度美女2001年度环球小姐得主拉拉·杜塔。而这名印度花蝴蝶的“男友”也几乎遍布整个体育圈。

  拉拉·杜塔堪称宝莱坞的花蝴蝶,样貌姣好的她专门喜欢交体育圈的男友。早在2001年的时候,她就曾经跟德里克·基特陷入爱河,这位棒球巨星也曾经跟伍兹的小三乌奇捷利约会过。有媒体爆料,伍兹就在那时候一阵跟拉拉·杜塔偷偷来往。不过为了避嫌,当时老虎还特别发表声明称自己跟这位宝莱坞美女并无私情,也没有挖德里克·基特墙角的意思,所以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最近,《纽约邮报》又再一次爆出伍兹跟拉拉·杜塔的绯闻,就连东海岸电台也报道了这件事。也有人认为,这是她本人放出消息,借着伍兹绯闻大热的时候为自己炒作。

  目前,拉拉·杜塔正跟印度网球运动员玛什·布帕蒂交往,她很怕这件事会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