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再出恶搞 中国足球已成笑料大本营(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钱江晚报》再出恶搞 中国足球已成笑料大本营(5)
2010年01月07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1月15日,北方网文字直播了中国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结果国足2:3失利。次日,该网向公开球迷道歉,并表示今后将“封杀”国足消息。“道歉信”写道,在经过强烈的思想斗争后,我们决定为球迷文字直播本场比赛。但最终结果证明———我们的善意行为却成为了给广大中国球迷添堵的帮凶。鉴于此,北方网体育频道主页将不再对国足消息进行体现。如需要浏览相关消息,请在您的意志足够坚强的情况下,查看其他网站消息。在此,特向昨晚通过北方网体育频道文字直播查看国足消息的网友表示歉意,并对本频道进行文字直播国足消息的记者表示同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