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0-3不敌中国韩国自取灭亡 世界杯前景堪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媒:0-3不敌中国韩国自取灭亡 世界杯前景堪忧
2010年02月11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韩国队延续32年的逢中不败纪录在一瞬间悲惨地崩溃了,”韩国《中央日报》今天悲戚地说。在昨晚进行的东亚四强赛的中韩大战中,中国队以3比0将韩国队斩落马下,而且三个进球个个精彩,让韩国人震惊。

  至此,韩国队1978年12月曼谷亚运会胜利以后延续32年27场逢中不败的纪录(16胜11平)彻底结束了。

  自取灭亡的韩国足球

  对于这场惨败,该报认为“我们自酿苦果”。虽然7日在对阵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以5:0大胜后,许丁茂主教练警告说“不要自满”,但是从开局开始,韩国球员就行动迟钝。在先失一球后,韩国队失去了平常心,试图勉强的反攻,反而屡遭反击,接连失球。

  前两粒进球都是源自球员郭泰辉(音)的失误。在上半场第5分钟曲波横传的时候,郭泰辉没有站好位,给于海制造了空间,提供了头球的机会。于海头球攻入第一球,打破僵局。在上半场第27分钟时,郭泰辉在禁区中央轻率停球,被中国队杨昊拦截,最终郜林以左脚射门打入第二粒进球。许教练虽然尝试用赵容亨-郭泰辉代替以前重用的中卫赵容亨-李正秀,但结果却是大败。

  李根镐-李东国的双前锋失败

  对于韩国人形成打击,还有其攻击线的失败。李根镐-李东国的双前锋试验当天也以失败告终。由于防守动摇,身处最前方的他们也没有获得好的机会。虽然许教练在下半场开始后立即用李承烈(音)替换右腿不便的李根镐,但是没能反败为胜。

  该报认为,在离南非世界杯还有4个多月的时候遭到冲击性的大败,许丁茂球队急需改变氛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