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天气困扰温哥华冬奥会 部分项目可能延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坏天气困扰温哥华冬奥会 部分项目可能延期
2010年02月12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温哥华2月11日电 (记者 夏宇华 赖海隆)温哥华的坏天气给冬奥会的举办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部分项目有延期举行的可能。

  “天公对我们一直不那么友好,它还在继续挑战我们。”温哥华冬奥会执行副总裁艾林格尔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抱怨说:“现在外面下着雨,而且有雾,能见度是我们当前面临的问题。”

  她说:“我们需要250米的能见度来保证雪上技巧比赛的按期举行,我们期待能刮场大风。”

  此前困扰组委会的一直是举行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雪上技巧等项目的塞普里斯山的“雪荒”,组委会为此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从其他山上运雪。

  艾林格尔表示,组委会将尽最大努力保证比赛如期举行,“一旦有比赛推迟的情况发生,我们会予以公布。同时,我们的日程中已预先设置了应急日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