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乒赛26日广州拉开战幕 马琳刘诗雯领衔出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乒赛26日广州拉开战幕 马琳刘诗雯领衔出战
2010年03月24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3月24日电 (记者 唐贵江)广州乒乓球亚洲杯即将于26日在广州体育馆拉开战幕,共有来自中国、中国香港、韩国、日本、新加坡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32名选手参赛,中国乒团由马琳、刘诗雯领衔出战。

  一年一度的亚洲杯赛是亚乒联盟主办的两大赛事之一,比赛只设单打项目。本届亚洲杯赛,将有中国队、日本队、韩国队、新加坡队等队伍的男、女各16名选手参加,他们将在本月26日至28日争夺高达6万美元的奖金。

  中国男队派出马琳、张继科、许昕以老带新的阵容;中国女队原本由刘诗雯、郭跃与郭焱出征,但在组委会正式公布参赛名单时,李晓霞、丁宁代替郭跃、郭焱出现在中国乒团出征名单上。参赛的名将还包括新加坡队的冯天薇、王越古,中国香港队的高礼泽等。

  本月29日和30日两天,广州还将举行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目前中国队派出的代表是马龙和刘诗雯,波尔、萨姆索诺夫、冯天薇、福原爱等世界乒坛名将也将参赛。

  此外在精英赛期间的表演赛上,赛事组织者还安排了包括塞弗兄弟、佩尔森等众多世界乒坛老将配对献艺。(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