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六中层集体离岗引爆猜想 韦迪解释仍留玄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六中层集体离岗引爆猜想 韦迪解释仍留玄机
2010年04月08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卢岩)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蔚少辉、冯剑明、马成全等六位中层干部来到北京体育大学,参加总局党校干部进修班。虽然不少总局中层干部参加本次学习,但在足坛反腐反赌的大背景之下,足协六大中层齐聚北体大,引发了媒体和公众的多方猜测。

  参加本期进修班的足协中层干部分别为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冯剑明、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技术部主任李冬生、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和女子部副主任郭辉。据了解,进修班课程长达三个月,,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需要集中住宿并且“请假不得超过5天”,管理之严格可见一斑。

  然而按照惯例,为不影响日常工作,各项目中心每期只会选派一两人参加进修。然而此番,包括足协主要业务部门的联赛部、技术部、青少部和女子部等负责人同时脱岗学习,在中超联赛已经拉开战幕,女足亚洲杯开赛在即的关键时期,势必引发了“疑似下岗”的猜测。

  有媒体探访了昨天的开班仪式。长达半小时的仪式中,安保措施非常严密,记者的拍照和采访都被工作人员禁止。参加学习的足协中层官员在面对记者时,也大多表现得非常谨慎,不愿跟记者有更多接触。而保安则干脆在讲记者请出培训中心之后,在门口拉起了警戒线。

  与此同时,足协进行的机构调整也非常引人瞩目。在韦迪上任之初,就表示将对足协进行部门结构调整,而这一举措也在逐渐落到实处。按照规划,足协原有9个部门将整合为7个,在保留综合部、外事部、技术部同时,成立4大新部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

  在韦迪的计划中,足协部门整合后将进行人事变动,通过内部竞聘、轮岗,将尽快选出几个新部门的“领头人”。

  在韦迪的表态中,并没有透露此番“竞聘上岗”是否包括六大中层干部。中层脱岗学习、足协进行机构调整,这两件大事几乎同时开始,不由得引人玩味。这究竟是巧合还是刻意的安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