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成都开赛 60余好手角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成都开赛 60余好手角逐
2010年04月10日 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越野赛中冲刺的选手。中新网发 张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4月10日电(张浪 吴晟炜)10日上午9点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5站比赛在成都青白江鸣枪开赛,来自河北、山西、辽宁、江苏、甘肃、解放军和香港等11支队伍的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专业比赛,北京奥运会名将任成远和刘颖,以及前4站比赛中包揽所有女子组冠军的云南队史庆云均参加了本次比赛。

  这场代表着中国山地自行车最高水平的比赛在青白江人和乡全长6.3公里的赛道上举行,男子越野赛、女子越野赛和业余越野赛在比赛首日进行完毕,男子越野赛骑行6圈,总长度37.8公里;女子越野赛骑行5圈,总长度31.5公里。经过激烈角逐,甘肃队王祯、香港队陈振兴、山东队刘一霖分别获得男子越野赛前三名;云南队史庆兰、山西队白月、江苏队任成远分别获得女子越野赛前三名。

  据了解,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前4站分别在海南、贵州举行完毕,第5站于4月10日、11日在成都市青白江三元村举行,同时,第6站也将于本月15日、16日在成都市青白江璧山村举行,那也是本次冠军赛的最后一站较量。(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