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海市代表团出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海市代表团出征
2010年05月04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4日电(记者 宗晨亮)4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海市代表团出征仪式在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上海市副市长、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海市代表团团长赵雯向代表团授旗并宣布队伍出征。

  在5月16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开幕前,龙舟、五人制足球、跳伞、健美操、定向越野、航空模型、航海模型等项目的决赛将率先开始,从今天起,上海市代表团各运动队将陆续踏上征程,赴安徽参赛。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代表团常务副团长于晨在出征仪式上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取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全面展示上海体育发展成果,展示上海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上海争光,为世博添彩。

  出征仪式由市体育局副局长、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李伟听主持。参赛运动员在出征仪式上宣誓: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严守纪律、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上海争光,为世博添彩。

  全国体育大会是非奥运项目的综合性运动会,被誉为人民大众的节日,全民健身的展示会。本届全国体育大会是在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特别是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条例》后,全国最高规格的非奥运项目综合性运动会,又适逢上海世博会,意义和影响都非常大。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共设34个大项,经过预赛,上海市代表团获得了所有大项(34个大项)的决赛资格,将有440名运动员(其中男运动员273名,女运动员167名)赴安徽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之最。上海市代表团的组队单位包括市体育局系统11个直属单位、9个体育单项协会、3所大学、3个相关部门,体现了社会体育社会办的特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