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场馆巡礼:洛夫特斯文斯菲尔德体育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世界杯场馆巡礼:洛夫特斯文斯菲尔德体育场
2010年05月10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勒陀利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球场 洛夫特斯文斯菲尔德体育场(Loftus Versfeld Stadium)

  城市亮点:比勒陀利亚(PROTERIA)是南非行政首都,它是以布尔人领袖比勒陀利乌斯名字命名,其子马尔锡劳斯是比勒陀利亚城的创建者,市内立有他们父子的塑像。比勒陀利亚有“花园城”之称,喷泉谷是比勒陀利亚人潮最多的周末休闲区和野餐的地点;鲁德普拉特水库是钓鱼、乘游艇、水上运动和游泳的理想地点。市中心的教堂广场上耸立着保罗·克鲁格的雕像,他是德兰士瓦(南非)共和国的首任总统,其旧居已改为国家纪念馆。

  赛场看点:这些年来,这个体育场在主办方的来来往往中不断更换着名字,但当地人一直叫它洛夫特斯文斯菲尔德。

  世界杯期间将有6场球赛在这里举行:塞尔维亚VS加纳、南非VS乌拉圭、喀麦隆VS丹麦、美国VS阿尔及利亚、智利VS西班牙,以及一场F1VSE2的1/8淘汰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