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点将台之特维斯:“野兽”逞凶世界杯赛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点将台之特维斯:“野兽”逞凶世界杯赛场(2)
2010年05月26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身高只有1米68,但奔跑、拼抢和斗志,是特维斯的特点,也是马拉多纳最看重的一点。同时,特维斯也是一名高效的射手,在这支阿根廷国家队里,七粒进球这一数字可以排在梅西和马克西之后,位列第三。

  作为一名前锋球员,特维斯的射门狂野不羁,其高速行进中的突然起脚令人防不胜防,在门前,他也能打出精致的巧射。同时,他的控带技术极为出色,撞不倒的平衡能力、出众的爆发力、灵活的变线和超人的球感,这些像极了当年的马拉多纳,而他在短程内的爆发力和启动速度十分惊人,能够在瞬间摆脱防守自己的后卫。

  在南非世界杯上,如果阿根廷踢双前锋,特维斯将是梅西的第一替补,而如果让梅西出任后腰,那特维斯将是球队的首发。特维斯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如果我与其他两名前锋搭档,我没有问题,因为我之前已经很多次这样做过。”

  阿根廷前锋云集,伊瓜因、米利托都是在进球数仅次于梅西的顶级前锋,而帕勒莫和阿圭罗都是在各自球队中经历了一个精彩的赛季的顶级前锋,但在竞争之中,特维斯已经抢先一步。虽说没有伊瓜因和梅西那样的主力位置,但特维斯出色的状态让他至少可以在世界杯上有足够的出场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