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膝受伤 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缘尽南非世界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左膝受伤 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缘尽南非世界杯
2010年06月05日 0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5日电 英格兰队长里奥-费迪南德,缘尽今届世界杯。

  英格兰足总发表声明,31岁的里费迪南德在南非备战世界杯时,左膝受伤,送入医院接受检查后,证实要休息4至6星期。

  报道说,效力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后防球员迈克尔•道森,将获英军补选。

  英格兰队昨天在南非进行首场集训,现年31岁的右后卫费迪南德,于铲球时跌倒受伤,时间距英格兰首战美国队仅不到一周。两队定12日在鲁斯腾堡(Rustenburg)进行首场比赛。

  英格兰教练卡佩罗(Fabio Capello)当时说,经常受伤的费迪南,在铲球时摔得很严重。

  根据国际足球总会(FIFA)规则,直到首场比赛的前一天,各队都可以替换选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