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赛法国队0比1输中国 法国民众大失所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热身赛法国队0比1输中国 法国民众大失所望
2010年06月05日 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中央社”发自巴黎的报道,凭借中国足球队邓卓翔在比赛第67分钟的进球,中国队以1比0击败法国队。这让法国民众对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几乎已不抱任何信心。

  法国队今天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对抗中国队,是它们参赛世界杯前的最后1场友谊赛。面对国际足联(FIFA)全世界排名第84的中国队,原本外界认为法国队输球的可能性极低。

  但比赛过程超乎众人想象,法国队的攻击力完全发挥不出来,而中国队门将曾诚的表现相当称职,法国队几度尝试攻门都功败垂成。

  邓卓翔在下半场攻进一球,让中国队光荣地在客场获胜。

  法国队教练多梅内克在赛后记者会上说:“我认为球队比上一次表现好,又比上上次还好。球队有进展,有进步,这就是预备赛的目的。”

  对法国队表现令人担忧的问题,多梅内克镇定地回答,还有一星期的准备时间。

  法国队至今没有出色的表现,已逐渐失去法国民众的热情支持,民众对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成绩已不抱太大的希望。

  法国队在上届世界杯获得亚军。

  世界杯足球赛预定11日开幕。法国队首场比赛将出战南美劲旅乌拉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