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气球“阻挠”法国踢球 大象禁美国人观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絮:气球“阻挠”法国踢球 大象禁美国人观赛
2010年06月12日 0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 题:花絮:气球“阻挠”法国队踢球 大象“不许”美国人观赛

  中新社记者

  气球“阻挠”法国队踢球

  第19届南非世界杯A组首轮争夺乌拉圭与法国的比赛中,双方均表现得谨慎有余激情不足。在比赛过程中,突然飘进一簇蓝色气球,当值的日本籍主裁判西村雄一反应迅速,第一时间叫停,将“不速之客”清理出场,比赛得以继续。

  西村雄一如此反应绝非小题大做,2009年的英超赛场,桑德兰主场与利物浦比赛,正是从看台上落下的一个红色气球误导了利物浦门将,最终导致其荒唐输球。

  大象“不许”美国队看球

  南非的交通问题一直为各方所诟病,然而美国队11日遭遇的一次堵车却实属“意外”。

  周五,载有十名美国队球员的大巴前往驻地附近的一个露天市场淘宝,不过却因为一头大象引发的交通事故,而意外被堵。

  此次事故发生在世界杯举办城市之一的拉斯滕堡,队员们本来兴高采烈地准备观看南非队与墨西哥队的世界杯揭幕战,但大象却让他们的如意算盘落空。

  为了防止类似的事故发生,美国队驻地外还特地贴了一条通知:大象距离我们的栅栏很近,请注意和它们保持30米的距离,并且保持安静。另外一条也提醒队员们注意不要招惹其他动物:狒狒很危险,不要和它们接触,也不要喂它们。

  “小豹子”与“小狮子”同“科”不同命

  近些日子,本届世界杯吉祥物,小豹子扎库米在南非受到了热捧,许多纪念品商店已出现了吉祥物脱销的情况。不少老板都后悔没有多进货,现在补进为时已晚。

  然而小豹子的幸福生活令人不由想起同为“猫科”动物的上任世界杯吉祥物——小狮子格列奥。

  2006年德国世界杯,吉祥物小狮子格列奥因为滞销,导致生产商最终破产。据称,除了形象不够阳光可爱,格列奥不为人爱还因为因为其有个非常不好的习惯:大庭广众之下只穿一件背心、不穿短裤,因此遭到数百万德国母亲的抵制,降价后依然很少有人问津。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