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首战胜希腊主教练信心爆棚 要死磕阿根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队首战胜希腊主教练信心爆棚 要死磕阿根廷
2010年06月12日 2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晚,南非世界杯B组第一轮韩国对希腊的比赛在南非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海湾球场进行,韩国凭借李正秀和朴智星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比0完胜希腊。赛后,主教练许丁茂表示,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挑战阿根廷队。

  本场比赛,韩国队很快就奠定了胜局,而且牢牢控制住比赛的主动权。“领先一分后我们并没有想着守分,而是继续积极进攻,最终赢得了比赛。”主帅许丁茂赛后说,“小组联赛上第一场比赛压力最大,不过球员们今天表现很出色,非常感谢他们。球员们很好地完成了备战希腊队准备的战术打法,我为他们鼓掌。不过这只是开始,我们还要好好准备剩下的比赛。”

  韩国队的下一个对手是夺冠热门阿根廷队。许丁茂说:“第二场比赛对手阿根廷虽然是强队,但我们不会退缩,将会拼到底。”

  对于球队的首战失利,希腊主教练雷哈格尔表示非常失望,说球员们都不知道该站在哪个位置。他表示,原以为可以在定位进攻上可以压倒对方,未料被韩国的定位进攻打败。雷哈格尔说,韩国选手速度很快,奔跑积极,希腊队未能防住韩国的进攻。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