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车无情碾碎“亚洲”袋鼠 向第四冠发冲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战车无情碾碎“亚洲”袋鼠 向第四冠发冲击
2010年06月14日 0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对澳大利亚一战,德国队以4比0的开赛以来的最大比分取胜。路透社认为,碾碎澳大利亚袋鼠的德国战车,已经火力全开,向他们的第四个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

  上半场,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进球就打破了澳洲人拿分的美梦,下半场,穆勒和卡考也相继建功,德国人以让人信服的4比0旗开得胜。澳大利亚人所惯有的聪明与英勇之风已经荡然无存,在德国战车面前,显得弱不禁风。

  在取得这场德班战役的胜利后,德国队已经控制了D组的局势,目前他们在小组中以3分4个净胜球领袖群伦,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分析认为,尽管缺少了巴拉克这个灵魂人物,但德国队组成了由队长拉姆和20岁出头的小将厄齐尔与穆勒组成的三叉戟,这也是年轻的德国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保证。德国人的两翼包抄、多点开花的战术,让澳大利亚人防不胜防。第八分钟的进球能说明问题,厄齐尔看到穆勒在越位位置上时,他聪明的选择了妙传远点的波多尔斯基,后者迎球怒射得分。而拉姆也是进攻的策动者,他精准的长传也让克洛泽打入了他在世界杯上的第11球,在国家队的第49球。

  当卡希尔被罚下后,澳大利亚人的反抗精神已灭,表现出色的小将穆勒随后的进球也在澳洲人的棺材上钉上了一颗钉子。德国人随后已经开始锻炼更新的新人,目标只有一个,向着第四个世界杯冠军,全力冲刺。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