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球迷首尔广场看阿韩大战 看球必备纸尿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70万球迷首尔广场看阿韩大战 看球必备纸尿裤
2010年06月18日 08:5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7日,南非世界杯B组第二轮比赛在足球城体育场进行。最终阿根廷队4比1大胜韩国队。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7日,南非世界杯B组第二轮比赛在足球城体育场进行。最终阿根廷队4比1大胜韩国队。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晚上,70万韩国球迷穿着红色的T恤在首尔市政厅广场上集会,为自己的球队队助威,再次上演了“红魔”的疯狂。

  70万人广场看电视

  昨天下午5点多,记者来到首尔市政厅广场,虽然离开赛还有两个多小时,但广场上已经坐满了人,他们统一穿着红色的衣服,头上也戴着红色的牛角,这是韩国球迷被称为“红魔”的由来。

  傍晚6点,穿着红衣服的市民陆续涌来,广场上已经没有坐的地方,很多人只能站着。首尔当地警察早在昨天中午12点就开始对周边的道路进行封闭,不让机动车进入,助威的球迷可以乘坐地铁,或者步行前来。

  首尔市民陈中琪和她的朋友是在昨晚近6点进场的,此时他们只能站在广场很边缘的地方。陈中琪告诉记者,首尔地区一共会有44个助威点,但市政厅广场是最大的一个,估计会有70万人集会。

  看球必备纸尿裤

  “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在开赛前六七个小时就过去了。”陈中琪告诉记者,她的一位男性朋友因此还尿了裤子——因为人太多,根本就挤不出去。

  陈中琪告诉记者,这次一些很早到广场的球迷,不但带了晚餐、饮用水,而且还穿上了成人纸尿裤,直接解决在裤裆里。

  热泪和拥抱

  昨晚7点30分,当韩国队进场的时候,广场立即被呼喊声淹没。

  比赛进行到45分钟的时候,韩国队进了一个球,这下子广场沸腾了,球迷们纷纷拥抱身边的人,不管是认识还是不认识。

  9点20分,比赛结束,韩国队以1:4负于阿根廷队。广场上哭声一片,但球迷们还是唱起了韩国队的队歌,向参加比赛的队员致敬。

  快报特派首尔记者 朱俊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