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球星:中泽佑二像犀利哥 郑大世像郭德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身边的球星:中泽佑二像犀利哥 郑大世像郭德纲
2010年06月18日 09:3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除了足球本身,明星球员和教练们的长相也往往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以往的世界杯上,球迷们总是会从个性中找出共性,发现西方某球员或教练长得像西方某明星。可这次世界杯,不少明星的山寨版却出自中国,说不定咱哪天逛街,就会发现一个大号的梅西或小号的C罗呢。

  中泽佑二VS犀利哥

  看过日本队与喀麦隆的比赛,广大网友惊呼,犀利哥怎么跟随日本队到南非踢比赛了?原来,此犀利哥非彼犀利哥,是日本队主力后卫中泽佑二。对比两人几乎完全一致的形象,不禁感叹:犀利哥风暴竟能冲出中国,走向亚洲,比国足强多了。

  相似程度:★★★★★

  最相似部位:哪都像啊

  点评:看到这对双胞胎,总会条件反射似地想起那句名言:你是那样拉风的男人,是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碴子、神乎奇神的刀法,还有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