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意大利:阵容不整状态欠佳 梦想难照进现实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探营意大利:阵容不整状态欠佳 梦想难照进现实比
2010年06月18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6月18日电(记者 沈晨)意大利队现有的阵容与状态,与其远大的目标实在不成正比。

  本社记者18日上午走访了位于比勒陀利亚郊区一所大学(SOUTHDOWNS COLLEGE)内的意大利队训练营。当时,意大利队正在进行训练,对外公开15分钟。

  意大利队公开的15分钟训练内容不涉及战术演练,参训球员只是简单地进行热身准备活动。据记者观察,意大利队阵容不整,球员状态欠佳。

  在门将位置上,意大利队的主力门将布冯受伤暂别世界杯,训练课上自然不见他的踪影。马尔凯蒂和德桑蒂斯两位门将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不紧不慢地进行着热身。

  意大利队主教练“银狐”里皮在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一旦门将位置出现危机,效力于桑普多利亚队的中场球员帕隆博将出任球队的第三门将。

  效力于AC米兰队的皮尔洛是意大利队的“大脑”,他在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中受伤。据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奇介绍,中场“大脑”最乐观的复出时间是小组赛最后一轮。

  缺少“大脑”的意大利队,还忘了带射门靴。训练过程中,吉拉迪诺、亚昆塔和迪·纳塔莱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都无法命中目标。这种情况在首场与巴拉圭队的较量中就有体现。若不是德罗西扳平比分,卫冕冠军早就无颜见江东父老了。

  即便现状不佳,意大利人还是给自己设定了远大目标。德罗西表示,意大利队的目标是晋级四强。如果未能从小组出线,将是一场灾难。“如果我们小组都不能出线,那将是彻头彻尾的失败。”

  德罗西说:“我们的目标是晋级半决赛,路还远着呢。下一场对阵新西兰队,我们在每一个‘区域’都要加强攻击性。”

  尽管德罗西信誓旦旦地要进军四强,现场采访的意大利记者却不看好球队的前景,宁静、舒适的训练营似乎也带来不详的预兆。去年联合会杯赛期间,意大利队就驻扎在比勒陀利亚,最终未能跻身四强。此番征战世界杯,意大利队依旧在老地方安营扎寨,目前来看,前景也不乐观。(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