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杯:上阵父子兵 小布拉德利力挽狂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世界杯:上阵父子兵 小布拉德利力挽狂澜
2010年06月19日 0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6月18日电 小布拉德利今天在美国与斯洛文尼亚的小组次轮比赛中扮演了救世英雄。

  今日比赛,斯洛文尼亚上半场便取得2比0领先,美国队虽然没有放弃,下半场开赛不久便扳回一分,但仅凭如此战绩,首场比赛战平英格兰他们想要小组出线依然希望渺茫。比赛最后关头,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的儿子小布拉德利成为场上主角。

  第80分钟,美国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前锋戈麦斯换下了后卫奥涅乌开始全力一搏。随即,小布拉德利禁区外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82分钟,阿尔蒂多雷接中场右侧斜长传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小布拉德利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右脚抢射破门扳平比分。

  尽管未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最后关头扳平比分的幸运还是令美国队全队兴奋不已。小布拉德利与父亲紧紧拥抱在一起。

  小布拉德利从小便跟随身为专业教练的父亲接受足球训练,他身体素质十分出色,很小的时候就能够跟上父亲球队中成人球员的变速跑训练。

  小布拉德利年少时便加入佛罗里达的IMG青训营,并入选美国U17队。在职业生涯中,他曾效力过纽约地铁明星队、荷兰海伦芬队和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在美国国家队,布拉德利是一颗崛起的新星,他虽然没有入选2006年德国世界杯阵容,但近年来逐渐成为国家队常客,在2009年联合会杯上,他作为主力参赛,在对阵埃及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帮助美国3比0击败埃及晋级半决赛。在2比0击败西班牙的比赛中,小布拉德利虽然最终被罚下,但全场防守极为出色。

  而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也有不错的表现,在2比0击败墨西哥的关键战中,他个人攻入2球。

  今天,在美国队决赛阶段小组赛次轮的关键比赛中,未满23岁的小布拉德利再度在关键时刻建功,相信作为主教练的布拉德利除了为球队的小组出线形势松口气外,更会为儿子的出色表现而倍感欣慰。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