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英格兰惊呆主帅 卡佩罗:这球队我并不认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丑陋英格兰惊呆主帅 卡佩罗:这球队我并不认识
2010年06月19日 0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9日电 英格兰北京时间19日凌晨迎来小组赛第二战,虽然没有了黄油手格林帮助对手,但是他们也依然难以取得一场胜利,而是以0比0与来自非洲的弱旅阿尔及利亚闷和,制造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三场0比0。赛后,主教练卡佩罗表示,这支英格兰队,让他自己都觉得陌生。

  英格兰赛前曾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不过开赛以来,他们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在首轮比赛中他们虎头蛇尾,开场打入一球但却被黄油手门将格林送给对手一个失误球,与美国队1比1。本场比赛,尽管他们有15次射门,但其中的9次都偏出球门框范围。

  卡佩罗赛后表示,“这支英格兰队,不是我在资格赛或在训练中所认识的那支。”他愤怒地说:“我们传球失误太多了,丢了太多的球。这不是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完全可以做得更好。”

  两战过后,英格兰队已经被逼上了绝路,最后一轮,他们必须击败最后一个对手,目前在小组中排名第一的斯洛文尼亚,才有希望晋级16强。“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可以打,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将决定我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去留。队员们知道他们该做些什么。”卡佩罗说。

  对于球队的表现,卡佩罗认为,或许这是英格兰自从1966年夺冠以来,积累着的压力让队员们放不开。“这不是个别球员的问题,而是球队的问题。如果需要我们可以改变战术,但是前提是我们要做得更好。”

  三狮军团的中场大将杰拉德表示,“我们队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如果想要留下来继续参加世界杯,我们必须做得更多。我们必须提高自己。”而英格兰队前锋鲁尼则苦笑着自我打趣道,“看到你的自己的球迷在嘘你,感觉好极了!”

  阿尔及利亚队中场球员布德布兹认为,英格兰队高开低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太自满。在最后一轮,他们将击败美国队,晋级16强。“能战平英格兰队,我们很高兴,”他说,“我们决定给他们好看,让他们知道我们来这里不是走走过场,我们是一支像样的球队。”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