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澳大利亚队以少战多很顽强 加纳进攻草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澳大利亚队以少战多很顽强 加纳进攻草率
2010年06月20日 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比1战平平均年龄最小的“黑珍珠”加纳队。赛后,中国足球专家对澳大利亚队的顽强作风大为赞赏,认为加纳球员进攻草率、缺少配合。

  资深足球评论员张路指出,上半场澳大利亚队打得非常顺利,进攻颇有成效,所以能很快破门得分。在被罚下一人后,他们的整体攻防还是很出色。战成平局收到1分,对澳大利亚队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足球评论员宫磊则认为:“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队员们全力去拼,可谓每球必争。大家也是知道这场球是输不起的,球员思路清晰,战术运用很合理。现在看来,澳大利亚队是一支非常有韧性的球队,最后一场如果能够拿下塞尔维亚队的话,还是有出线的机会。”

  攻击能力占优的加纳队未能扩大比分,张路分析说:“加纳队控制了中场,下半场第10到20分钟,曾有多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很明显加纳队进攻非常草率,办法单一,只靠球员个人盘带,缺乏配合。”

  针对科威尔在上半场被判手球直接罚出场,张路认为:“对于点球没有争议,不过从考虑比赛精彩程度的角度来说,没有必要给科威尔红牌,毕竟他不是主动地用手去挡球,几乎没有摆臂的动作。”

  在宫磊看来,在世界杯这样的赛场上,裁判的判罚需要更严谨,“毕竟世界杯每场比赛受到关注程度都非常高。科威尔的红牌加点球,从规则上来说,判罚没有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