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中场大将语出惊人 蒙托利沃:进攻没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大利中场大将语出惊人 蒙托利沃:进攻没问题
2010年06月21日 0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1日电 意大利队面对弱旅新西兰,全场23脚射门却只能靠一个点球来敲开对手的大门。赛后,该队中场大将蒙托利沃竟然大言不惭:意大利队进攻没问题!

  战平新西兰队,意大利队的进攻能力受到了各方的严重怀疑,算上此前的热身赛,意大利队已经有半年的时间没赢过球,包括赛前的热身赛,以及本届世界杯中的两场平局。本场比赛,意大利队有23脚射门,15个角球,无数个前场任意球,但最终他们唯一的破门手段竟然是点球。

  不过,对于意大利队的进攻,该队的中场大将蒙托利沃却是十分满意。“今天我们第一个失误就丢了球,”他说,“不过我们扳平的比分,并寻求一场胜利。我认为,我们的进攻没有任何问题,也许我们需要更多努力,通过跑动把对方的防线拉开更多空挡。”

  对于意大利队的出线前景,他也表示感到了压力。“现在哦我们必须在周四击败斯洛伐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晋级淘汰赛阶段。”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