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体育女主播”卡西女友拒当“祸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球最性感体育女主播”卡西女友拒当“祸水”
2010年06月21日 15:4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卡西女友拒当“祸水”

  当日本队出于安全考虑把美女记者团呵护在国内时,被男性杂志《FHM》奉为“全球最性感体育女主播”的萨拉·卡波内罗却勇敢地出现在南非。首轮不敌瑞士队后,敏感的西班牙球迷将炮口指向了这位卡西利亚斯的女友,称这位美女站在门后,影响了队长男友阻止瑞士队进球……赛前萨拉以女记者的身份出现在男友卡西把守的大门后。球迷亲眼看到这位美女记者在大门后拿着相机给男友拍照以及两人聊天秀亲密的场景。输球后,卡西一脸郁闷走下场,却被女友逮个正着。“我……不知道说什么……”在一番支支吾吾的尴尬后,卡西干脆躲进了更衣室。“红颜祸水”之说弥漫在西班牙VS洪都拉斯一战上空。昨日,竟有大批西班牙网友通过网络联名“阻止“萨拉采访比赛,认为是萨拉的到来影响了卡西的状态和注意力,并强烈要求萨拉退出本次世界杯的报道。对此萨拉非常反感,在接受采访时她抱怨道:“我能影响球队的状态?这简直是胡说八道!”虽然极力否认对男友的干扰,但有消息称,本场对阵洪都拉斯队的关键战役,萨拉很有可能不会出现在赛场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