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法庭上出雷人语? 称"获奥运冠军是球队内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琳法庭上出雷人语? 称"获奥运冠军是球队内定"

2010年06月24日 14:16 来源:天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宁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6月23日),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案在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这虽然不是马琳与张宁益离婚案的第一次诉讼,但却是马琳与张宁益第一次对簿公堂,下午两点钟,马琳与张宁益一同出现在法院门口准备入庭,以墨镜遮面的马琳身穿荧光绿色短袖上衣和蓝色运动短裤,头戴一顶蓝色棒球帽,面对记者的提问,马琳依旧如往常一样一言不发。倒是一边的张宁益虽然戴着墨镜但也难言悲伤情绪,其间更是忍不住哽咽地说:“只要马琳肯悔改,我还是愿意接受他的。”然而有意思的是,在结束了将近4个小时的庭审后,走出法庭的张宁益却再不抱有任何希望,据张宁益透露马琳在庭上的表现十分令人失望,不仅推翻了之前很多的供词,在回答有关房产问题时居然说出了“我获得2008年奥运冠军是乒乓球队内定”的话。虽然审理持续时间较长,但焦点主要停留在了双方财产的证明阶段,法院还未对马琳张宁益离婚案做出任何判决,有关下次开庭时间也未确定。

  张宁益态度大逆转

  不再对马琳抱希望

  开庭前,张宁益曾表示:“只要马琳肯回头,我愿意不计前嫌接受他”。然而,当她走出法院时却说:“马琳还是在说谎,我对他不抱任何希望了”。张宁益态度上巨大的转变,无疑与马琳3小时45分钟的庭上表现有关。庭后接受采访时,张宁益说:“他就是在躲,始终是躲。不只是人东躲西藏,连财产都要藏。”说到马琳的财产现状时,她激动地表示:“去年11月的那次庭前谈话他说只有一处房产,刚才在庭上又说是3处,北京2处,广州1处。其实在离婚诉讼期间他还变卖了北京和广州各一处房产,他在庭上说起过广州的房子,他说是国家作为奥运冠军奖励送给他的,可房产证上写的时间是6月。谁都知道奥运会8月才开,他是8月23才夺冠的,我当场质疑,结果他居然对法官说奥运冠军是内定的。法官紧接着追问奥运冠军是内定的吗,他又突然不说话了。”当被问两处房产卖了多少钱时,张宁益说:“具体的我不透露了,我只能说卖得很便宜。”

  张宁益还透露,其实她这次更多的目的是想知道谁才是幕后的小三,可是马琳却说:“我有交异性朋友的权利。”当被问到是否确定小三身份时,张宁益说:“马琳不说,法官问他时他干脆说连那女的职业都不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