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进军十六强创造历史 本田圭佑:这还不是结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进军十六强创造历史 本田圭佑:这还不是结局

2010年06月25日 0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今天凌晨,日本队3比1击败丹麦队,顺利晋级南非世界杯16强。这场胜利对日本队意义非凡,这是他们第一次在海外进军16强,也是第一次由本土教练带领球队从小组中出线。

  本田圭佑和远藤保仁的两记任意球百步穿杨,攻破了丹麦队的球门。本田圭佑在比赛结束前还助攻队友得分,这场比赛日本队以3比1击败对手,令人信服的进军世界杯16强。

  这是他们第一次在海外晋级世界杯的16强。此前,他们曾在本国举办的韩日世界杯上,进军16强。同时冈田武史也成为第一支带队进军淘汰赛的本土教练。日本队上一次晋级16强,教练还是法国人特鲁西埃。

  在1/8之一决赛中,日本队的对手将是巴拉圭队。如果能够有在小组赛中的发挥,日本队有望淘汰对手,历史性地闯入八强。

  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本田圭佑表示:“我本来期待着会喜出望外,不过我却没有得意忘形,因为我认为我们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我相信我们可以在本届比赛中走的更远。”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