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战平葡萄牙携手晋级 科特迪瓦取胜无奈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战平葡萄牙携手晋级 科特迪瓦取胜无奈出局

2010年06月26日 0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德班6月25日电 南非世界杯G组最后两场比赛同时开打,五星巴西0比0战平葡萄牙,两队分列小组前两名携手出线;科特迪瓦队在荣誉战中3球挫败朝鲜,成为最后一支出局的非洲球队。

  对于已提前晋级的巴西队来说,只要不败即锁定小组第一,卡卡红牌在身正好可以试验新阵。在朝鲜身上捞到了足够净胜球的葡萄牙队也掌握了出线主动权。这场比赛,没有包袱的两支球队更注重防守,确保自己不失球。

  人才济济的巴西队今天中场的拦截十分到位,让葡萄牙人很难越过防线,在场面上占据主动;葡萄牙队左边路的反击,具有一定威胁,但打法稍显单一。上半场两队拼得火药味十足,假摔、恶意犯规频现,主裁判不得不出示了7张黄牌。

  下半场,缺少了进攻枢纽卡卡,巴西队很难在前场组织起有效传接配合;C罗的策动下,葡萄牙队反击造成一定威胁,但也未能把握机会。

  双方都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上,攻击线的威力必然被削弱,在门柱的帮忙下,最终两队0比0互交白卷。不算精彩的比赛取得了正常的结果,两支强队携手出线。

  同组另一场荣誉战,科特迪瓦队交出了一份还算满意的答卷,他们开场便展开迅猛攻势,亚亚·图雷和罗马里克在20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球队率先确立了优势。

  朝鲜队无论球员个人技术还是身体对抗能力都不如对手,阵地进攻打不开局面,全面的布防也没有起到效果,连单前锋郑大世都退回自己禁区内参与防守,似乎丧失了此前面对五星巴西时奋勇争胜的斗志。

  下半场被动的朝鲜队逐渐发力,错失一次绝佳破门机会后,立刻被科特迪瓦队反击得手,卡鲁射入第三粒进球,并将3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巴西和葡萄牙队此役过后,分别积7分和5分,以小组前两名双双挺进16强;科特迪瓦成为最后一支无缘淘汰赛的非洲球队;朝鲜队三战皆负,垫底出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