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给韩乌战球员打分 苏亚雷斯最高 韩门将最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给韩乌战球员打分 苏亚雷斯最高 韩门将最低

2010年06月27日 0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世界杯1/8决赛之前,韩国队上下曾提出要扑点球高手李云在重出江湖,披挂上场准备与乌拉圭队踢点球决战。不过,本场比赛,郑成龙依然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比赛也因为他的低级失误,而导致韩国队1比2惜败。赛后,媒体给了他全场最低的4.5分,而两破其门的乌拉圭队前锋苏亚雷斯得到了最高的8.5分。

  据意大利GOAL网站赛后的打分,乌拉圭队得分最高的是前锋苏亚雷斯,他全场比赛6次射门5次打正,并包揽本方的全部两球。其他包括弗兰在内的7名球员都得到了7分,佩雷拉等3名球员被评了6.5分,而该队门将因为贸然出击导致失球,获评本队最低分6分。

  韩国队因为输球,整体得分偏低,其实他们大部分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都强于乌拉圭队。该队得分最高的是朴周永,他得到了7.5分。他是本场比赛韩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开场后的任意球直接大门击中了门柱,只能怪运气不好。他全场都在奔跑,而且也有不俗的表现,得到了各方的认可,堪称是韩国队场上的最佳球员。

  在小组赛中曾出现失误的车杜里表现不错,他在边路的助攻颇有威胁,而且防守也不错。他和队长朴智星都被给了7分。朴智星其实正常比赛表现一般,但最后关头他妙传李东国,后者将球打得太正,无缘再次追平比分。替补出场的李东国为此也只得到了5.5分的低分。

  韩国队本场比赛的最大罪人当属门将郑成龙。这个晚上对他而言绝对是一个噩梦,赛后他被媒体评了4.5分。第一个失球他基本要承担全责。他的贸然出击却没有够到球,结果被对方前锋打了一个空门。第二个进球,也是源自他的不作为。苏亚雷斯射门固然漂亮,但他应该有足够的时间来封堵一下,而不是呆若木鸡的微观。

  金正友的表现也不敢恭维,他的漫不经心的传球被弗兰断掉后发动边路进攻,导致了第一个失球,在防守苏亚雷斯的时候失败,被对手打入一个世界波破门,断送了韩国队挺进八强的希望。

  其他的韩国队员得分多在5.5分到6.5分之间。只有前面小组赛中两次破门的李正秀得到了5分的低分,他的几次解围都不够干净,防守上也没有给门将足够的帮助,导致了韩国队的第一个失球。正所谓:成也正秀,败也正秀。

  穆斯莱拉– 6

  M.佩雷拉– 7

  卢加诺– 7

  戈丁– 7

  富西莱– 7

  阿雷瓦罗·里奥斯 – 6.5

  佩雷斯– 7

  A.佩雷拉– 6.5

  卡瓦尼– 6.5

  弗兰– 7

  苏亚雷斯– 8.5

  替补

  维克托利诺– 7

  洛德伊罗– 6

  A. 费尔南德斯– 只上场5分钟,无评分

  韩国队

  郑成龙 – 4.5

  车杜里– 7

  赵容亨 – 6

  李正秀– 5.5

  李荣杓 – 5.5

  寄诚庸– 6

  金正友– 5

  金在城– 6.5

  朴智星– 7

  李青龙– 6.5

  朴周永– 7.5

  替补

  李东国 – 5.5

  廉基勋 – 上场五分钟,无评分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