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再批裁判向卡卡出黄牌:我可不想他再被停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加再批裁判向卡卡出黄牌:我可不想他再被停赛

2010年06月29日 0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巴西队3比0大胜智利,兵不血刃挺进世界杯八强。不过,赛后主教练邓加依然不依不饶,他认为比赛中卡卡被出示的黄牌完全可以被避免。

  本场比赛,巴西队依靠后卫胡安的头球先拔头筹,随后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连下两城锁定胜局。八强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宿敌荷兰。

  这场比赛也是卡卡被禁赛一场后,再次出现在五星巴西的首发名单中。在小组赛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卡卡吃到了一张黄牌后,与科特迪瓦队的替补球员凯塔发生身体接触,肘部碰到了对手。凯塔就势倒地,做痛苦状,而主裁判在看到情况后,向卡卡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本场比赛,卡卡在上半场就因为犯规吃到黄牌,而邓加认为这是给卡卡穿小鞋。“是的,这是一个问题,我可不想卡卡再被禁赛。这样的技术型球员被黄牌处罚,而那些专业犯规的,却逍遥法外。”

  邓加抱怨说,“其实从小组赛就有这苗头了,我们将和卡卡说一下这事,我们不想因为黄牌而止步。”

  卡卡上个赛季在加盟皇马后因为伤病的影响,状态平平。不过,在世界杯上,他慢慢找回了状态。“如果看下卡卡,在过去五个月前他还不能踢满90分钟的比赛,”他说,“我们已经帮他慢慢恢复起来,一切都按部就班。”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