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塞莱斯粉裙加身艳惊四座 网球公主“失去重心”

2008年03月21日 14: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当身着粉红色长裙的莫妮卡·塞莱斯和她的搭档乔纳撒·罗伯特出现在舞台上时,所有人都觉得这位34岁的网坛名将艳惊四座。在《与星共舞》第六季第二天的比赛中,塞莱斯第二个出场,展示了她花费三个星期学习狐步舞的成果。

  她的搭档乔纳森在上一季的《与星共舞》里差一点就夺得了冠军,所以这一次,他自然是抱着和他的新搭档夺冠的念头卷土重来。他们选择的舞曲是科比·凯莱特的《Bubbly》。值得表扬的是,塞莱斯在正式比赛中,并没有像她在彩排时那样紧张,从始至终,她的脸上都带着恰到好处的迷人微笑。当然,动作不够柔美依然是这个网球巨星的最大问题之一,不过看得出来,莫妮卡一直在为此而努力。总的来说,这对搭档的表演显得耀眼和甜美。而其实,看到塞莱斯努力地做出那些并不算标准的劈叉舞步时,甚至还让人有一些感动。

  尽管三位评委布鲁诺、卡莉·安和莱恩最终吝啬地只给了这对搭档总分15分的当晚最低分,但是从他们的现场点评来看,塞莱斯已经尽了自己最大努力。

  布鲁诺喜欢这个舞蹈中那些浪漫的情调,但同时他也指出,莫妮卡必须把身体重心再抬高一些,让自己的脚步再轻盈一些。

  而另一位评委莱恩对塞莱斯的表现赞赏有加,他给这对搭档的评价是“端庄”,他唯一的建议只是希望莫妮卡在转圈的时候重心再稳一点。

  卡莉·安则羡慕莫妮卡可以心无旁骛地投入一件事情中去,哪怕这并不是她所擅长的。她觉得莫妮卡当晚打扮得非常漂亮,只是希望她在下次的比赛中让自己看上去更有精神一些。话虽如此,但是这个分数看上去的确低了一点,要知道跟塞莱斯一同参加比赛的著名日裔美国冬奥会金牌获得者克里斯蒂·山口以同样的狐步舞得到了27分的高分。所以很多人都担心,一旦没有很高人气的支撑,莫妮卡·塞莱斯很快就会成为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选手。

  (陈晶)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