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学兵手机被窃 李金羽前女友孙宁恐卷入艳照门

2008年03月21日 18:00 来源:现代金报 发表评论

  陈冠希因为没有妥善保护好笔记本电脑,大量私人照片外泄,引发“艳照门”事件,一度造成香港娱乐圈恐慌。如今该事件余波未了,内地娱乐圈又出了件与此相似的事件:一名网友自称得到一部疑似属于王学兵的手机,手机内不仅有很多明星的电话,还存有私密肉麻的短信、图片和视频等。现在,这名网友已经公布了手机中疑似王学兵与孙宁的部分肉麻短信,引来大群网友观看。该爆料网友还扬言:如果大家感兴趣,他会把手机中劲爆的照片和视频发上网。这话实在是骇人听闻,不少网友因此都说:“难道内地版"艳照门"要上演了?”

  劲爆猛料1 爆料人自称手机维修商

  昨天上午将近10点,署名为“哥特死忠”的网友在某网站的论坛中发了一帖:《这不会真是王学兵的手机吧?!内容好火爆!!!》“哥特死忠”写到:“原本想就这样一直沉默,但强烈的好奇心还是促使我来这里说出实话,也希望哪位高人帮忙判断下,这真是王学兵的手机吗?”他表示自己是一个手机维修商,春节前几天,一个酒店的服务员,拿着一个苹果手机,让他帮忙重装机器。

  “哥特死忠”自称,一清理手机才发现,这个手机的主人好像是王学兵,手机里面不仅有他的大头照和电话,还存着非常多的电话,赵文卓啊什么的,都是些大明星。哥特死忠写道,当时他很激动,不过后来打开手机收信箱,才发现里面大有文章。“里面存着很多短信,大多是打情骂俏的情话……有的不堪入目。”

  短信中提到王学兵孙宁

  爆料了一大段之后,“哥特死忠”又发了好几张照片,都是短信内容的截屏图。记者看到,机主发短信的时间是去年12月到今年1月之间,短信主角互相称呼为“老公”和“老婆”。

  “老公”与“老婆”的短信内容十分亲密,甚至有些肉麻。“老公”很爱写:“老婆,俺很想你”。“老婆”也立即回复:“老公,我爱你。”“老公”还向“老婆”大展抒情文笔,“记不清了,我们相识的冬天,记不清了你那时的样子,但那里,也有今天,我们曾经的第一句话,记不清了,我们有的甜言蜜语,但那些相知的日子里,又到了今天。”

  不过,其中几条信息中出现了“王学兵“和“孙宁”两个人的名字。“老婆”曾向“老公”转发了这样一条短信:“孙宁你好,我是***剧组。剧本已发到王学兵的邮箱,请他查收。”此外,在某些订票信息中也出现了“王学兵“和“孙宁”的名字。记者查询了该时段的新闻,发现王学兵正在青岛拍戏,这和订票信息中的时间吻合。另外,一条短信中还出现了“在看剧本,看两眼,就玩一会妞妞”的字样。据悉,演员孙宁家的宠物狗名字恰好也叫妞妞。

  还有照片、视频要发布

  让人跌破眼镜的是,“哥特死忠”帖子发到最后称,他手里还有料,“说实话,短信息什么,其实都是字眼上的东西,但里面还有好多照片呢,我看有些是剧照,还有自拍,还有些视频,按照现在的流行词,我改一下,那真叫很肉很爆炸。如果大家感兴趣,我会考虑把照片和视频也公布出来的。”

  议论纷纷2 爆料者究竟何人

  据知情人回忆,王学兵在年初时弄丢了手机。而这部手机,从来都没有被送修过。因此,知情人十分怀疑爆料人的“手机维修商”的身份:“是他拣到了手机,还是别人拣到了手机送去给他修理的,实在说不清。”

  爆料者背后是否另有其人

  有同行也向记者透露,拥有这部手机的人,不久前曾经向多家媒体兜售这部手机,但是因为价格太高无人理睬,后来就没了下文。现在,爆料人选择在某网站发布手机内容,他还吊着大家的胃口,扬言要再发布。昨天,记者致电该网站,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帖子只是网友借助网站平台发布的内容,网站并不认识那位网友。

  王学兵方面:无可奉告

  昨天,记者多次试图就网友爆料的内容联系王学兵和孙宁,但王学兵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孙宁的手机则一直没人接听。记者又打通了王学兵经纪人杨先生的电话,杨先生一听“手机”两字,就表示:“我们公司对这些事一向都不理睬,只管艺人工作方面的事情。如果你非要追问,那我只能回答你"无可奉告"。”

  律师说法3 爆料网友闯祸不小

  昨天,记者就网友爆料的内容采访了南京天之权律师事务所蓝飞律师。他认为网友“哥特死忠”触犯了多项法律。如果这部手机并不是王学兵的,那么这名网友侵犯了王学兵的名誉权。如果这部手机是王学兵的,那么首先,“哥特死忠”涉嫌侵犯王学兵隐私权。其次,如果手机来路不明,他也有可能侵犯了王学兵对这部手机的所有权。王学兵可以向他索赔精神、经济上各种损失。另外,如果这名网友继续发布图片、视频,只要其中含有不雅内容,那他涉嫌“传播淫秽物品”,可能会负刑事责任。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