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力挫傅家骏 赢得"中国德比"

2008年04月23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斯诺克世锦赛焦点之战中上演了“中国德比”,天才少年丁俊晖对阵傅家骏,最终丁俊晖10-9击败对手挺进第二轮。丁俊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台球皇帝”亨得利。

  丁俊晖在首局比赛中开球,虽然傅家骏率先抓住机会领先,但在随后的防守大战中,丁俊晖将比分扳平,并成功利用对手的失误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在防守的较量中,还是丁俊晖笑到了最后,打出单杆54分后拿下第二局,以2-0领先。第三局进行的颇为艰苦,在傅家骏已经超分的情况下丁俊晖仍希望利用斯诺克扭转战局,最终没能成功,他选择了放弃,不过他还以2-1领先傅家骏。

  第四局丁俊晖打出单杆113分的好成绩顺利拿下比赛。第五局丁俊晖再次利用连续得分扭转战局,在打出单杆87分后再下一城。第六局小晖一鼓作气拿下单杆99分,将总比分改写为5-1,天才少年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七局傅家骏率先找到机会,单杆拿下78分扳回一局。第八局傅家骏延续了不错的进攻手感,单杆103分再扳回一局。上半场最后一局,傅家骏再次打出单杆100分的成绩,上半场丁俊晖5-4领先。

  第十局傅家骏虽然打出单杆96分,但仍旧顺利拿下该局,并将总比分追为5-5平。第十一局双方都出现了一些失误,最终傅家骏抓住机会57-53赢下本局,总比分6-5反超丁俊晖。第十二局,丁俊晖把握住了对手失误的机会,占得上风,将总比分扳为6-6平。第十三、十四局,两人交替表现出色,都没给对方什么机会,两个人再次战成平局,7-7。第十五局傅家骏一个低级失误把机会让给了丁俊晖,丁俊晖没有浪费宝贵的机会,单杆114分清台。

  第十六局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傅家骏在拿下22分后又被丁俊晖反超,双方在长时间的胶着后傅家骏抓住机会拿下该局,双方战成8-8。第十七局丁俊晖优势比较明显,最后傅家骏解球失误选择放弃,丁俊晖9-8率先拿到赛点。但第十八局傅家骏抓住丁俊晖的失误,打出单杆72分顽强扳平,比赛进入决胜局。第十九局双方失误都比较多,最终丁俊晖把握住了机会,单杆拿下76分赢得该局,以总比分10-9击败傅家骏。

编辑:卢岩】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