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梁文博淡看"最佳新人" 谦称打好本赛季更重要

2008年10月16日 13:5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输球!赛场上还是欠老练

  “打奥沙利文,和所有的对手都感觉不同,特别期待,但也有些紧张。”梁文博说,压力让他开局阶段有些失误,但凭借进步显著的防守,开局取得2比0领先。梁文博说,第四局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K黑球的时候出现意外,红球不知怎么进袋了。当时信心很足,可这个球对我的打击挺大。”后面的比赛完全进入了“火箭”时间,在扳成2平后,罗尼不仅又连赢3局,还在最后一局打出了单杆103分,5比2逆转晋级,将在下轮迎来卫冕冠军傅家俊。

  “还是心态产生了变化,有机会赢的时候,注意力就不太集中。”梁文博笑笑说,“自己不太老练,关键时刻不能控制住局势。其实他昨天发挥得并不是无懈可击,没能赢下来还挺遗憾的。”

  获奖?打好本赛季更重要

  梁文博的经纪人盖瑞透露,昨天赛前就公布,由于上赛季在世锦赛上表现抢眼,排名飙升至第40位,梁文博被认为是上赛季最受关注的新人,也因此获得了英国台球记者协会颁布的“最佳新人奖”。对此梁文博还有些迷糊,“我得奖了?上赛季的奖吧。不是世锦赛突出表现吗?”在得知是另一个奖项时,梁文博笑着说,“那也是上赛季的事情了,这赛季的表现更为重要,还是一点点打好这个赛季的比赛比较重要。”

  身在利兹的梁文博是受几个老乡之邀,到那里放松一下,“到这里玩两三天,也不会去什么特别的地方,大家一起吃吃饭,聊聊天,然后就回谢菲尔德了。”对于接下来的备战,梁文博一点也不含糊,“29日就要打巴林站的资格赛,赛季开始后,每天的日程都比较紧,我现在还年轻,就得多锻炼,自己调整好,这样下次才能有更抢眼的表现啊。”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